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苏莫

苏莫

 

第五幼儿园警告,第五幼儿园警告

作者:飤茶
x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。
有ooc,注意。
第一话
-zero
由于庄园交不起电费了,所以我们亲爱的庄主就借地开了家幼儿园,总有些贪小便宜的家长会将孩子送到这里。
-one
说开幼儿园,里奥厂长第一个不服,小孩子什么最讨厌了不是吗?真不喜欢小孩子,不知道庄主怎么想的。
“爹地,我想上幼儿园。”一旁拆椅子的小园丁咬着手指,偷偷亲了一下厂长的额头。
说开幼儿园?厂长第一个同意!
-two
为了给小朋友一个好的学习环境,蜘蛛小姐和小丑裘克负责对庄园进行装饰。
“要不在这里加个蜘蛛网蹦床?小朋友挺喜欢的。”蜘蛛小姐身上散发着母性的光辉。
“不如再加几个火箭,送他们上天!”
后来裘克给庄主打小报告,蜘蛛在工作的时候用网把他死死围起来。
-three
有人问杰克在干什么?
他在练习给小朋友小苹果。
“庄主,你看我削的这个‘天鹅湖’怎么样?”
被三个苹果塞住的庄主默默摇了摇头。
-four
这时有辆车停在了庄园外面,一个小朋友牵着她母亲的手进入了庄园。
“装饰,没品味。”
小丑很用力地按住了发怒的蜘蛛。
“动物,不可爱。”
鹿头委屈地抱着自己的角。
“老师,”还没等这个挑剔的母亲说完,杰克将他削的‘天鹅湖’塞进她的嘴里。
“这位女士,如果你是来砸场子的,请不要打扰我们好吗?”杰克尽量绅士地鞠躬,刀刃手按耐不住摩擦了几下。
“嗯,老师还挺帅的,艾米丽希望你喜欢这里。”艾米丽的母亲摸着艾米丽的头,把苹果扔到了一旁。
就像这样,第五幼儿园又新来了一个小朋友。【园丁是第一个】
-five
小医生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,蜘蛛小姐特别喜欢这个亚麻色头发的女孩。
“艾米丽,你在干什么呢?”蜘蛛小姐很友善地靠近小医生。
“我在玩医生游戏,蜘蛛老师你也要玩吗?”
蜘蛛小姐当然很乐意啊,她以前可是圣心医院的头牌呢!
头牌...
“这次实验品的状态不错,可以加大药量。”
“医生,这个药剂有些副作用,确定吗?”
“嗯。”
在玻璃容器里,她无助地看着眼前穿白大褂的医生们。
-six
鹿头和里奥很忙,他们在修教室,他们觉得兵工厂这个地方不错。
在他们忙着搬砖的时候,有个小不点闯了进来,小得他们实在看不见。
小不点偷偷拿走了他们一部分的食物,他们也就假装没看见,其实已经偷偷放走了他多次了。
他是什么?
一个小乞丐而已。
-seven
小乞丐在离开庄园的路上遇见了种花的小园丁,小园丁发现了他,笑着给他打了招呼。
“你好!”
“你,你好。”小乞丐把他手上的一小块面包紧紧握住,生怕她是来抢他面包的。
“我叫艾玛,你呢?”小园丁见他这紧张兮兮的样子,分给了他一颗糖。
小乞丐颤抖地接过那颗橙色的水果糖,撒腿就跑,在大约十多米的时候,回过头,对小园丁说道:“我叫克利切·皮尔森,谢谢你!”最后消失在了庄园外面。
真是个奇怪的人,艾玛想着,接着继续给盛开的向日葵浇水。她不知道,在皮尔森的眼睛里,她是他唯一的阳光。
【慈善家的名字叫克利切·皮尔森】
未完待续...

苏莫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苏莫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