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莫

你好,屏幕那边的人。

病名为爱 【杰克x医生 再次相遇的故事】

作者:飤茶
cp:杰克x医生
x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。
-zero
这里叫伊甸园,是关押孩子的地方。小杰克是其中的一员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这里。
这一天伊甸园里新来了一个女孩,亚麻色的长发棕褐色的眼睛,名字叫艾米丽,杰克感觉自己爱上了她。
“别动,我在给你打针。”杰克发现,艾米丽和他并不是一伙的,她是医生,病人是他。
他问艾米丽,自己为什么会来这里,艾米丽笑着对他说,是为了让他重新回到这个世界。
小杰克一点也不喜欢这个世界,所以在一个晚上他逃出了伊甸园,其实他心里有块地方,是留给艾米丽的。
-one
她作为一名医生,救死扶伤是她的义务,即使是在这个残酷的游戏里,她依旧会拯救游戏里的每一个受害者。
电机已经被输入了两台,律师却在过程中受了伤,还好有空军小姐的掩护,不然就被屠夫抓到了。
话说,屠夫是谁呢?医生在包扎律师的时候想,他大概会隐形吧,都两天了也没看见他。才怪呢!医生不禁嘲笑自己天真的想法,没看见才好呢,哪个白痴想这么快去死啊!
处理好律师后,她和冒险家一起准备出发找另一台电机,留下空军小姐来照顾律师。
-three
杰克已经找到了玩家的藏身点,突如袭来才是他真正的绝招。哎呀,有人在那里,是哪只冒失的小白兔?
变小的冒险家正在寻找电机,杰克在他身后跟着,捉一只不如捕一双。
杰克是这场游戏的屠夫,他已经死去很久了,是庄主复活了他,他下定决心永远效力于他。
哎呀,一不小心来了一刀,看着冒险家倒在地上的身影,他莫名兴奋起来。鲜血和尸体是他最爱的,他逃出来后就在这个世界到处杀人,有时候杀累了,会想,要是小时候自己听了艾米丽的话,就不会这么累了吧。
-four
糟糕,冒险家受伤了!在冒险家的身后,屠夫的身影慢慢显现出来,纤细的身躯里藏着恐怖的白骨,细长的骨手是锋利的刀刃,口里哼着轻松的小调仿佛对一切毫不在乎,恐惧自然而然蔓延到每个求生者的心头。
面对着如此可怕的屠夫,医生当然很害怕,但还是决定去救冒险家。
屠夫用气球把冒险家捆好,很轻易地就找到了一个狂欢椅。医生小心翼翼地躲在椅子背后,趁屠夫不在马上替冒险家松绑。
-five
“看见你了哟,亲爱的。”杰克当机立断向那个愚蠢的玩家就是一刀,居然被躲过了,可恶!
他一直潜伏在椅子的面前,想不到来的居然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子,真是不自量力,跟当年的艾米丽一样。
艾米丽?杰克仔细地揣摩了眼前逃离的女子,头发,眼睛,还有这个职业,真的好像啊。
傻瓜,怎么会呢?他自嘲,艾米丽明明被自己亲手杀死了啊!一定是他对弱者的怜悯,让他不由得失手了。
那个雨夜,已经被全城通缉的杰克遇见了从医院回家的艾米丽,当时艾米丽已经长大了,成了一个十足的美人,杰克喜欢杀的就是这样的美人。
他尾随在艾米丽身后,待她走到一个小巷子里,一刀将她杀死。待他看向尸体的头,雨顺着他的眼睛流了下来,他干了什么?!
翌日,人们在一个幽闭的小巷里发现了杰克自刎的尸体,他抱着一个女医生的尸体,面带安详地离开。
我们永远不会离开了。
-six
是开膛手杰克,杀死姐姐的仇人!医生终于看清了屠夫的脸,奔跑着,流下来绝望的眼泪。
她和姐姐艾丽莎是双子,姐姐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,于是在一天早上调皮的姐姐偷偷穿着她的制服去了医院。一切都这么顺利,她发现后也没有生气,姐姐生日,实现姐姐一个愿望也没什么,还好那天没有什么手术的预约。
可是,一切也在那天结束了,姐姐在下班后遭遇了恐怖的开膛手杰克,被残忍地杀害了。
时间带走了她对伊甸园里天真小孩杰克的记忆,却带不走她对那个开膛手杰克浓浓的恨意。
吸引了屠夫的注意力,空军和律师已经很快偷着输入了两台电机,她眼前渐渐出现了一台还未照亮的电机......
“噔噔,噔噔,”是心脏跳动的声音,屠夫来了。可是电机已经快输完了,她还不想放弃,但是她也知道如果现在再遭一刀,必死无疑。
deng——deng——是电门的声音,最后一台电机终于被输好了,医生长呼一口气,可屠夫已经来到了她附近。
她躲在柜子里面,准备待屠夫走后再向大门跑去。
-seven
其实杰克很轻易就发现了藏在柜子里的医生,他有乌鸦啊,躲柜子里,找死啊!真是个笨蛋!
哎呀,大门那边有人在输密码了,不如先放过她吧!杰克想着,朝大门走去,他是有机会的,只是他不想而已。
浓雾渐渐在他身上聚集,慢慢掩盖了他的身躯,在阴影处,他看见医生从柜子里出来,朝大门跑去,长叹一口气。
“艾米丽,我死了也无法忘记你啊!”
“我会永远爱你的,活下去,好吗?”
杰克用利刃般的双手捂住胸口的位置,孤独地向庄园内部走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