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莫

你好,屏幕那边的人。

【喂喂,第五幼儿园考虑一下!】第二话

作者:飤茶
x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。
第二话
-zero
话说,庄主是因为没钱交电费才开的幼儿园,但交不起电费的原因是什么呢?
在庄园的深处...
“杰克,快拉我一把,我还能拆椅子!”
“亲爱的,等我输完这个电机就好!”
“快点,杰克!”
“快了,还差一半!oh no,又触电了!”
after time...
“终于弄好了,庄主你在哪?我来救你了。”
“呵呵。”
翌日,杰克写信问庄主为什么扣他工资。
-one
看着庄园里两个不务正业的渣男,蜘蛛小姐默默拉着小丑裘克的手去商场采购。
一路上,裘克紧张得要死,这可是他第一次牵女生的手啊,这触感,仿佛进入了天国,再捏捏,还揉揉,真是太棒了!
一旁早已看透一切的蜘蛛小姐默默地递给他一双硅胶手套,“想要的话自己买,不要光捏我的!”
裘克一脸茫然,“就是我可以捏你的了吗?”
翌日,庄主在商店的垃圾堆里找到了被牢牢困住的裘克。
-two
“今天的钱怎么这么少啊?欠揍了啊?”
“不是不是!是他们今天换地方了。”
“就是偷不到是不是?”
“嗯。”
“滚!”巷子里几个凶神恶煞的小混混一把擒住皮尔森的衣领,疯狂地把他按在地上摩擦,其中还没解气的就那一根绳子把他狠狠栓起来,死劲掐他脖子,待皮尔森脸上逐渐变黑,又松手送上笑颜,再一把给他灌一桶水清醒一下。
对于他们的欺凌皮尔森早就习惯了,可是还是很害怕,他无助地抽泣地,他知道没有人会帮他,他们都是魔鬼,来杀死他的魔鬼!
“住手!”一个矮小的身影挡在巷子外面,外面刺眼的阳光洒在她的脸上,却让皮尔森眼中刚刚燃起的希望黯淡了——只不过是个瘦小的小女孩。
同时,皮尔森身旁刚刚还在嬉笑的小混混们纷纷倒地,一个小机器人不知何时混了进来了解了他们,在皮尔森还在纳闷的时候,小女孩迅速跑进来帮他解开绳索,牵着他的手逃出了这黑暗的小巷子。
“我叫皮尔森,你叫什么名字?”在风中,皮尔森问道。
“我叫特雷西,放心,有我在,他们不会欺负你的!”
大约跑了几十米,特雷西靠在墙上大口喘着气,皮肤煞白,但依旧对他保持微笑。这时,皮尔森才发现,这个要强的女孩,其实身子比他还弱。
【机械师的名字叫特雷西】
-three
皮尔森准备向特雷西道谢,可他还没准备好,“扑腾”一声,特雷西瘫倒在了地上。
当特雷西再次醒来的时候,天色已经快到黄昏。她在皮尔森的家中,说是家,其实很简陋,只有一张床、一张书桌和一盏煤油灯,可就是这个地方,却让她找到了家真正的感觉。
皮尔森进入房间,看见特雷西已经醒了,便立即给她端上一碗糖水。
糖水味道暖暖的、甜甜的,特雷西贪婪地一口喝光,还舔了舔嘴唇,本想还要一碗,可是看时间已经不够,就起身准备离开。
“你要去哪?”皮尔森有点意外。
“欧利蒂丝庄园,父亲让我去那。”她冷冷地说,其实心早被一碗糖水暖地甘甘甜甜的了。
看着特雷西即将离开的身影,皮尔森鼓起他一生的勇气,拉着特雷西的手,“那我陪你一起去!”
“好。”
夕阳下,两个小人手牵着手,走走停停,跌跌撞撞一起向庄园前进着。
-four
小丑已经有一下午没回来了,蜘蛛小姐一直在庄园大门等着,她想,是不是自己做得太过分呢,他讨厌我呢?
蜘蛛小姐用力摇了摇头,自嘲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个傻瓜?手里继续握着一双硅胶手套,等待着某个人。
-five
忙活了一天,里奥和来帮忙的鹿头终于把教室修好了,他们看着自己一天的劳动成果,鼻子翘着有皮洛曹那么长。
与此同时,一辆汽车停在庄园门前,让蜘蛛小姐吃了一口尘土...
【未完待续...】
世界上有很多相遇,像傲娇可爱的蜘蛛小姐遇到了喜怒无常的小丑裘克,也像软弱的皮尔森遇见了要强的特雷西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