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莫

你好,屏幕那边的人。

【魔法少女皮尔森】第三话 貌似皮皮的帽子又被叼了,不过艾玛小姐今晚可能有点忙了。

克利切 魔法少女篇3
作者:飤茶
+有ooc注意
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。
第一话https://caomeizi988.lofter.com/post/1efa8981_ee80dd5a
第二话https://caomeizi988.lofter.com/post/1efa8981_ee85585d
two
1.
“你在一旁看着就行。”瑟维把我推到一边。而我们已经进入了结界深处,到处充斥着尸体和血液,我还时不时犯恶心,瑟维好像很担心的样子。
喂,我可是克利切啊,没什么会让克利切害怕的!想起这点我不由得心里舒坦了一会儿。
然后瑟维甩开了拉住他衣角的我,“害怕,就不要靠过来,雏鸟!”
魔法少女有个惯例,每个新人的外号都是雏鸟,貌似期限是十年......
2.
克利切,你知道当我听说你加入魔法少女时我的心情吗?我恨当初我没保护到你,所以,你不要来阻止我。
我至少,这次要护你周全。
你问我原因,等这次你我活下来后,我会慢慢告诉你。
克利切,抱歉,我又在这里自言自语了。
3.
结界中央也就是马戏团的舞台,圆形的舞台被逐渐染红,若隐若现的音乐家演奏着欢快的交响乐,四周的灯光忽暗忽明,我用手电筒照射前方,希望给瑟维一些方向。
而瑟维却粗暴地把我固定在远处的观众席上,告诉我,这一切他都能解决。
瑟维不紧不慢地走向舞台中央,将黑礼帽握在手中,左手朝里面一挥,一只白鸽飞了出来,接着又一只,直到现场有十多只白鸽后,瑟维才停止了挥动。
鸽群在大厅内杂乱无序地飞着,一只莽撞的鸽子飞到我脸上,把我帽子叼走了。鸽子,真是世界上最讨厌的生物。
在瑟维身后的鸽子好像发现了异样,纷纷叫起警告他,一只白鸽想飞向瑟维,却被一道红光打断,重伤在地。
光线突然完全变暗,我连忙打开手电筒,却发现照射不到他。想行动,却被固定了位置,只好大声呼叫他,“瑟维,小心身后!”
瑟维好似听见了我的声音,猛地回头,结果被撞到在地。
鸽群嘈杂起来,和越来越欢快的音乐诡异地协调,我想去帮忙,可无能为力。
傻子瑟维,看看你干了什么!
4.
一个女士从我视线外走到我视线内,她婀娜多姿,举步间透露出老练和优雅。
“要不要些爆米花?”她坐下来问我。
我求她将我解开,她手法精练,居然解开了瑟维打的结。我立刻站起想去帮助瑟维,她却悠然地阻止了我。
她一只手挡在我面前,安抚我坐下,“好戏才刚刚开始呢。”她笑起,很漂亮,和这地狱格格不入。
我生气得想要反抗,直到她给我指向舞台的一个角落,瑟维不知道在那正在干什么。
随着一声巨响,舞台的灯被全部打开,provost的真正面目被暴露了出来。
这是小孩子的噩梦,他会拿着电锯逐一割去他们的希望,我没想到他是真正存在的——小丑裘克。
大约二十年前,我在一场报纸上看见一条关于马戏团火灾的新闻。这新闻远远没有“开膛手杰克”引人注意,所以渐渐被遗忘了。可没想到,城市越来越多的小孩做上了同一个噩梦,他们梦见一个拿着电锯的小丑,残忍地杀死了他、他的家人、他的朋友。城市一片混乱,在一个魔术师来到之后,才平静下来。
那个魔术师,难道就是瑟维?
不不不,不可能的,那已经是二十年前的事了,瑟维当时还是个小孩子呢。
瑟维是去修理了电线,而在舞台上倒下的那个人,不知何时消失了。
5.
“嘿,我叫莱雅。”
“我叫克利切。”
“要点爆米花吗?”
“还挺好吃的。”
我貌似感觉到了背后的寒意。
瑟维停止盯我,因为舞台上的小丑已经注意到他。爆米花真好吃。
小丑将电锯启动,一个冲刺撞到瑟维身旁,离瑟维只有几尺的距离。瑟维没有慌张,右手一来就给了小丑一发子弹。
这丫可以带枪的啊。
这子弹貌似对provost有效,瑟维退后几步,又是几发,这下小丑真的被激怒了。
“话说莱雅小姐,你是谁?”
“哦,我是provost的随从而已。”莱雅平静地回答,离我靠近了几步。
我把手电筒握紧,她再靠近一步,我就把她交代在这里。
“呵,瞧你紧张的样子,姐姐又不会伤害你。”莱雅又笑了,“我只是觉得好玩而已,放心吧,我和他们不一样,”莱雅看向慢慢靠近的黑影,“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莱雅小姐回到原位,继续和我一起观看这场表演。
6.
等我赚够钱,我们就离开马戏团,去北边买一个木屋......
7.
瑟维巧妙地把provost引向舞台中央,接着舞台上居然出现了数个一模一样的瑟维,他们都拿着手枪,朝provost射去,而且都是真枪实弹。
provost最后招架不住倒下,瑟维来到他身旁,背对着我,让我看不见他做了什么。
但在瑟维回头的时候,结界开始减弱,provost和他的随从们渐渐变得透明,莱雅小姐无视我们跑到裘克的身边,她没有任何表情,只是跪在他面前,口中喃喃说着什么。
瑟维跑到来到我面前,拉住我的手,见我还没反应过来,摸了摸我的额头抱紧我,“刚才,你是不是很担心我?”
我没有回答,也不想解释,随他离开了这里。
在终点我回头看见莱雅和小丑都消失了。莱雅小姐真的只是provost的随从吗?
8.
我会等你。
9.
音乐终于消失了,艾玛送了一口气,可以睡个好觉啦!这时却传来急促的敲门声,艾玛小心地开门,迎来一个狼狈的小男孩。
“求求你,救救奈布!”
月光晒在阴暗的巷子里,奈布躺在地上,看着眼前的弯月,希望杰克能快点找人帮他。
到头来,自己还挺信任他的嘛。奈布自嘲。他觉得自己有点困了,就睡着了。
【幕后】
克利切:瑟维,你不是说你不使用魔法吗?
瑟维:那叫魔术,魔术师变魔术怎么能叫魔法呢?

过气写手卖身:
50个赞开诈骗车
100个赞开新的诈骗连载,包甜文
200个赞开all社车(皮皮会打死我的)
欢迎私信点文(ฅ>ω<*ฅ)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