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莫

你好,屏幕那边的人。

【魔法少女皮尔森】第四话 我们的艾玛小姐遇到危险了,为什么欺诈还在床上睡觉,起来啊!

克利切 魔法少女篇4
作者:飤茶
+有ooc注意
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。
我是克利切,一名小偷。
three
1.火焰在马戏团上方燃烧,仿佛是为它的存在作出最后的证明。一群白鸽在空中飞舞,绕了三圈后,一只只飞进了瑟维的帽子里。
最后一只鸽子叼着我的贝雷帽,它好像受伤了,飞得一撇一拐的,用最后力气躺在了瑟维的肩上。
瑟维接过帽子,递给了我。他看了一阵,说:"你还是戴帽子好看点。"
我想回答他,可就那一瞬间,他像一袋土豆那样倒在我身上,我这时才注意到,他的腰上有一道不浅的伤口。
周围不知何时起了浓雾,让我迷失方向。空气中带着丝丝血腥,最后我决定把瑟维带到我家。
毕竟,我不知道我还能去何方。
2.
我的家很小,开门就可以看见一张床。我把瑟维扶好在床上,脱去他的上衣,给他上药。
他的身材很好,肌肉分明、结实有力,我迟疑了一秒,继续上药。至于那只受伤的鸽子,我也带回来了,它翅膀有点骨折,已经包扎好,正在在阳台上睡觉。
幸好我因为本职原因,绷带消炎药等都有常备。我摘去瑟维的礼帽,他细心搭理的头发被我恶意地弄得乱乱糟糟,他的额头有点烫,我应该给他准备点退烧药。
他有着一张绅士的面孔,五官恰到好处,我相信没有女性会拒绝他的请求。我不知道为何,心脏跳得极快,头有点昏迷,身体正不由自主地干些奇怪的事。
寒风吹过,清醒了我的头脑。我的天,我在干什么!瑟维腿上可没有伤,我脱他裤子干什么?我大概真的需要冷静一下了。
克利切,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你让你自己都觉得恶心。
3.
"克利切,跑快点,圆月舞会要开始了!"
我穿着一套红黑格子衬衫,衬衫上沾满了五颜六色的油漆,看起来十分滑稽。我正和一只戴礼帽的兔子在森林中赶路。礼帽兔竖起耳朵,时不时看着自己手中的金色怀表,又时不时转向我,催促我快点。
天色逐渐变黑,一轮饱满的圆月慢慢从西边升起。为了庆祝一个特殊的日子,巫师举办了满月舞会,邀请了森林所有的成员,包括我这个不出名的漆匠。
礼帽兔跑得飞快,转眼就不见了。兔子回头,生气地说:"太慢了!克利切,离舞会只有五分钟了!"说完,靠在一棵树上等我。
这真是个讨厌的兔子。
我依着一棵巨树休息完后准备继续赶路,脚下突然出现一个兔子洞,一脚摔了进去。
兔子洞很长,半空中的墙壁浮现出无数个钟表的图案,待我掉到洞底,所有钟表同时停止,又同时发出尖锐的金鸣声,几秒钟后,又全都消失了。
没有了钟表发出的幽光,洞底变得黑暗。我下意识打开挂在腰间的手电筒,白炽光照亮黑暗,让我不由得心安。
我发现我右边有个一人高的洞口,我没有犹豫,直接走了进去,毕竟我是克利切嘛,怎么会害怕呢?
我听见了哭声,闻声到达了一个有广场半个大的岩洞内,一个人蹲在岩洞的中央,我瞧着他,有点眼熟。
手电筒大概快没电了,光线越来越微弱。我靠近缓慢他,光线照在他的脸上。我看见的是,我自己的脸!
我敢肯定,这是我见过最诡异最恐怖的事情,在一个特殊的场合,遇见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甚至包括行为和举止。
我下意识退后几步,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,"他"突然抬头,视线明显穿过我到更远处,"他"亮出右手中的利刃,还没等我阻止,"他"极速地刺入自己的腹部。鲜血流淌在地上。
啪的一声,手电筒耗尽了最后的电量,我被黑暗包围,一时迷失了方向。
等我眼睛适应后,我发现,我正跪在地上,一把锋利的匕首正插在我的腹部......
强烈的缺氧窒息感使我摆脱了这如此怪诞的梦境,我想起身喝口水,发现四肢用不上劲。恐惧慢慢在我心中蔓延,它可以毫不留情地将我心脏捏碎。
这时,我转身发现睡在我身旁的瑟维,他呼吸均匀,应该是做了个好梦。渐渐地,一丝安全感散入全身,我重新获得了身体的主动权,不过这次我不想起身了,侧过身来,盯着瑟维。
我想起,我和瑟维相处的时间不过短短几个小时,但我并不排斥,甚至有点依赖。这短暂的安全感让我再次进入梦乡,不过这次,不会有可怕的噩梦。
4.
第一缕阳光照进屋内,瑟维醒了过来。腰部传来疼痛,却发现已经被精心包扎好了。
这四周他有点熟悉,应该是克利切的房子。他扭头看见克利切熟睡的脸,也证实了他的猜想。
克利切的五官都很普通,可结合在一起却显得无比自然,大概这就是他的魅力。不过他本人有点邋遢,审美也不是很高,但也很可爱。
瑟维吃力地转过身,面朝克利切,轻轻地亲吻了他的额头。
克利切,我向你承诺,我一定会保护你的。
5.
当我醒来时,瑟维已经带着他的鸽子离开了,亏我还把他照顾这么好,给他留了大半个床位。
收拾好一切之后我发现桌上多了一张纸条:醒来后,来找我。——瑟维·勒·罗伊。后面还写了一大串地址,其实我一个都不知道。
我把纸条收进口袋里,离开了家。
外面的阳光极好,一场噩梦的坏心情和昨晚的浓雾一起消失了!
6.
不知不觉艾玛发现他们走到了浓雾中央,也真是奇怪,好端端的怎么一下子就起了这么大的雾。
"诶,杰克,还有多远呢?"艾玛问起走在前面的杰克,不知道是不是女生的第六感,她总感觉有些不对劲。
杰克走在前面,一点也不慌张,甚至哼起了小歌。"快了,艾玛小姐。"杰克回头,对着艾玛笑到。
一道月光穿过雾层照在杰克的脸上,与他俊气的脸有点不协调。艾玛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:眼前这个小孩,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。正常人怎么可能在一夜之间变化这么大?
她感觉周围的雾气越来越冷,下意识右脚退后一步,预感有什么危险,即将发生。
"艾玛小姐,别跑,我朋友等着你呢。"在几秒钟之内,杰克又长高一些,变得英俊,变得年老,最后,在艾玛眼前居然是一具骷髅!
艾玛觉得,自己马上就要晕倒了。
"杰克"哼着小调,他的左手是五根刀刃,上面沾有红褐色污渍,缓步靠近艾玛,看起来心情很高兴。
眼前出现的一切诡异事件,让艾玛突然想起三十年前轰动全国的连环杀人案件:"开膛手杰克"会在雾色笼罩之时,将迷途的少女杀死,并且取走她们的血液......
7.
马戏团上方的木块轰然坠落在距离莱雅只有一尺的地面。莱雅抱着小丑裘克的衣物痛哭,而一直站在她身旁边的鹿头人默默保护她不被坠落物砸到。
"我知道,我们必须有牺牲,"莱雅小姐说,"但,我心救是好痛,好痛。"她哭得越来越伤心,似乎要把一生的眼泪苦干。
这句话不知道她在对谁说,她旁边的鹿头人,还是她自己呢?
马戏团已经快被大火烧尽,莱雅和鹿头人只好匆匆离开了这里。
一路上,莱雅紧紧抱着小丑的衣物,她知道,他们一直欠着一个拥抱。
看着这一幕,鹿头人想起庄主说过,感情对于provost来说只是一种累赘。

To be continued...
【幕后】
艾玛床头的故事书叫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,第一页写有一句话:
献给我最爱的女儿丽莎,祝贺她六岁生日快乐。——里奥
字迹有点潦草,有几个错别字,但每一笔仿佛都含有爱意。
书的背面有几页被大火烧去了,不知道内容。
【预告】
兔子维一最喜欢他的金怀表,看看这精细的做工,瞧瞧这金子的分量,这个稀世珍品不知道凝结了一个机械师多少的心血。

大家好,我是苏莫,拖更了这么久,真是很抱歉Q_Q,但是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,是大家让魔法少女皮尔森这个梗更到现在!像我这种靠肥宅快乐水续命的人,有这么多人支持我,一直看我走到现在,真是太感谢了!
现在剧情要达到一个小高潮了,两位可爱的魔法少女要出现了,猜猜是谁吧!(无奖问答)
这是一个小型的剧透群,喜欢的话可以加入一起讨论剧情:茶水司,792606452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