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莫

你好,屏幕那边的人。

一些同人文的预告【红蝶】【佣幸】【鹿盲】【社园】

one
【红蝶】红叶蝶落
夕阳西下,阿丘亲手把金丝蝴蝶簪戴在她头上。她脸微红,感觉心中有一处坚硬的东西慢慢融化了。
“丘,我们走吧。”
她没有说“一起”,因为她知道她的生命,会终结那一天。
two
【佣幸】瘾  (肉)
女仆芙蕾总觉得,那扇门背后有什么东西。
这不,奇怪的声音又从那扇门发出来了,好像是两个男人的声音。
芙蕾握紧门把手,准备推门而入。
three
【鹿盲】迷宫
不,你错了,班恩先生。
我虽然看不见,
但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存在,听见你对我的告白,我相信,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。
我喜欢你,班恩先生。
four
【社园】花与金币之歌
皮尔森想,这样就结束了吧,
离开她吧,他们终究不是一路的人。
皮尔森不知道为什么,曾经自私的他、贪婪的他、残暴的他在他遇见艾玛得时候都通通消失了,也许这就是爱情吧。
可是,他又不得不陷入了新的烦恼。

x 由于时间关系,要分批完成这些作品,所以,想看这些小说的人可以在评论下方说出编号,最受欢迎的作品会优先完成。
【作品内容以原文为主,可能会有删除、增添、替换】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