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莫

你好,屏幕那边的人。

【魔法少女皮尔森】第二话 话说女装大佬真的OK?

克利切 魔法少女篇2
作者:飤茶
+有ooc注意
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。
one
1.
眼前是胖胖的夜莺小姐和我已成为魔法少女的事实,我能怎么办,自己挖的坑,哭着也要跳下去。
2.
夜莺小姐告诉我,因为是我求生的渴望召唤了她,所以我能力带有希望特质。于是她交给我个手电筒和青蓝色的小球球,emmmmmmmm
3.
“这是能发出爱的七彩光线的魔法手电筒,当你用光线照射provost时,他会感受到爱,并停止行动。”夜莺小姐解释道。
所以,这和希望有毛关系?
“爱与希望是同在的。少年,试试举起手电筒。”
我把手电筒举起,顿时光芒四射,感觉身体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。几秒钟后光芒消失,我发现自己穿着一套粉红色的蓬蓬裙,蕾丝花边,桃心图案,还散发着莫名的香气...
还是让我死了好...
3.
这时门突然被打开,一位暗粽色风衣男子进来,看见我这副模样,退回门前,关上门,“对不起,打扰了,你们继续。”
还不如让我去死。
4.
“这是你的搭档,是个魔术师。”夜莺小姐介绍。
等等,为什么他不是魔法少女?
“因为他抢到了最后一个魔法师的名额。”夜莺一脸滑稽。
5.
魔术师向我走来,伸出右手示意:“你好,克利切,我叫瑟维·勒·罗伊。”
我回应了一下,发现他一直盯着我的裙摆,朝他尴尬笑了笑,他立即转移了目光。
“夜莺,其实魔法少女可以不用女装的吧。”他转向夜莺,仿佛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常。
这个人举动像上层社会的绅士,和我,格格不入。
6.
瑟维是一个出名的魔术师,也正是对魔术的热爱,他加入了魔法师。但他告诉我,他从不用魔法。
瑟维,你就是因此而生。曾经有个人告诉过他。
其实,魔术师和我一样,他是骗子,我是小偷,我们天生一对,这是后来夜莺告诉我的。
7.
“所以,明明可以不用女装?”我把夜莺抓住,大吼,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。
“把这个脱了就行,不过女装挺好看的。”夜莺从我手中挣脱,悠哉悠哉飞出了窗外。
这下,空气变得尴尬,狭小的房间里只剩下了两个人。
8.
我脱起麻烦的女装,发现够不着后面的拉链,瑟维主动帮我拉开,这下好了,里面没穿衣服。
“抱歉。”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歉意,克利切不应该这样。
是这奇怪的魔法少女影响了我,
还是...
9.
待我换好便服,夜莺再次出现,告诉我们城东区的马戏团出现了provost,让我们立刻出发。
我问道provost到底是什么时,夜莺回答我:“当对这个世界没有希望、没有爱,当绝望冲刺脑海,复仇的怒火烧焦心田,provost就会出现,带着绝望而来。而需要代表希望的我们来净化它。”而如果你们没有了希望,你们也会变成provost。后面的话夜莺没有告诉我,这是一个秘密。
10.
裘克是马戏团的小丑,他喜欢上人体蜘蛛秀的卡尔莱塔小姐,后来,卡尔莱塔离开了马戏团。
总让人哭泣的小丑是人们的噩梦,但又有谁知道他也会在幕后流泪。
“卡尔莱塔,等我赚够钱,我们就离开马戏团,去北边买一个木屋,我在外面放羊,你在家里织毛衣,好不?”
那一夜,卡尔莱塔的回答,他忘记了。
11.
马戏团一片混乱,provost布下结界让里面的人被折磨致死,逐渐有血液蔓出,而诡谲的欢快乐响起,匹诺曹掀开马戏团的幕帘,迎接我们的到来。
“要进去了。”瑟维发出指令,我们缓慢进入。
12.
这已是夜晚,艾玛小姐被嘈杂的音乐声吵得睡不着觉,便在床上无聊看书。
这本书是儿时父亲给她买的,即使读过这么多遍但还是十分有趣。
津津有味读书的她,没看见窗外闪过了一道黑影。
祝这一晚她平安吧。
【幕后】
克利切:瑟维,你肩上的这只鸽子有点眼熟,我是不是见过?
瑟维:你看错了,它从来没有离开过我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