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莫

你好,屏幕那边的人。

两个欺诈的沙雕小短篇:D

沙雕 欺诈:D
1.真香
①初识
克利切:"我克利切就算被屠夫追死,被一刀斩,挂树上,我也不会和你是队友的!"
瑟维:无奈又不失尴尬地笑了笑。
-
克利切:"艾玛被抓了,快给我疗伤!开什么电机啊?还是不是队友?"
瑟维:无奈却有点高兴地笑了笑。
②日常
克利切:"瑟维,你给我听着!我克利切·皮尔森,就算流浪死在街头,也不会沦落到和你住在一起的!"
瑟维:无奈又有点恼怒地笑了笑。
-
克利切:"冰箱里的没零食了,桌子上的哈密瓜被我解决了,现在帮我去超市买一杯巧克力奶。钱?我们都这样了,当然花你的勒!"
瑟维:无奈又后悔地...没有笑。
③告白后
克利切:"你说什么?!没想到瑟维你是这种人,我马上就搬走,我克利切死在街头你也不用管,我再也不想见到你!"
瑟维:无奈地收拾起克利切留下残局,"一切,都结束了吧。"
克利切并没有走多远,他靠在瑟维家的门外,像个孩子一样哭了起来。
-
克利切躺在白床单上不知所措,瑟维压在他的身上,给了他一个深吻。瑟维靠近他的耳边,"叫老公。"
克利切:"我克利切,就算......"
瑟维:"什么,你再说一遍?"瑟维下腰用力,克利切看向他,把刚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。
2.魔术
瑟维是魔术师,最近克利切一直缠着他想让他表演魔术,惹得他很心烦。
对于克利切,肯定不能用那种下三滥的魔术糊弄了事,要新奇,更要能俘获某个人的心。这样的魔术对于一个出色的魔术师也是个难题。
将玫瑰花放进特制的盒子里,把盒子机关打开。这样克利切打开盒子两次,空的盒子里就会有朵鲜艳的玫瑰。瑟维觉得这个简单的魔术不错,虽然有点不符合他的风格,但这是短时间内最好的选择。
-
几日后艾玛来瑟维的公寓打理花园,瑟维注意到艾玛头发上的花,便询问起花的由来。
"哦,这是克利切送的,用一个很神奇的魔术给我的。"艾玛取下玫瑰,在手中把玩。
"是不是用一个盒子装着,让你打开两次?"
"是哦,瑟维先生不愧是了不起的魔术师。"
-
现在瑟维在等待克利切回家,至于会发生什么,我也不知道了。:D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