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莫

你好,屏幕那边的人。

【魔法少女皮尔森 】第一话

克利切 魔法少女篇
作者:飤茶
x有ooc注意
x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。
zero
1.
我讨厌这个世界,这个世界也讨厌我。
不管你怎么说,我就是这样认为的。
2.
忘了自我介绍,我叫克利切·皮尔森,是个小偷。你一定觉得很恶心吧,毕竟小偷这个职业可堪比下水道里的老鼠。
但是,也因为这个原因,我可以有办法得到足够的钱,去买花。
3.
艾玛小姐的花店就在小巷拐角处,她就是我的阳光,我每周都会在她那里买上一朵花,有什么我就买什么。
非洲菊、野蔷薇、月见草、郁金香,可是我还是最喜欢白玫瑰,因为那是她送我的第一朵花。
4.
那天我偷了一个有权富人的钱,真是可笑,有钱人怎么会去妓院,于是我就趁他不注意顺手牵羊了一把。
可还是不小心暴露了,原因是有只鸽子把我帽子叼走了,鸽子这样的生物真是讨厌。
5.
他们抓住我,殴打我,把我一只眼睛弄瞎了,他们看我像一只蝼蚁,他们把我送进了监狱。
监狱什么的,本来就是为越狱准备的嘛!
不过瞎的眼睛要按只义眼,让我很心疼。
6.
一次巧合我又来到了那只小巷,在我被殴打的地方放着一朵白玫瑰,今天如此,往天也如此。
大概是看我出来了,就再也没有玫瑰放在那里了。
艾玛小姐种的玫瑰,真是美丽。
7.
我下定决心在艾玛小姐下班的时候向她表白,没有人会拒绝克利切先生的。
只是在路上我遇见了那被我偷钱的富人,他又抓住了我,不过没有送我去监狱,大概是觉得监狱管不了我吧。
呵,还有点自知之明。
8.
他把我囚禁了起来,不给食物也不给水。我试了一下,打不开。我不会要死在这里吧。
死了也好,但给爷一个痛快啊!
9.
我真的应该快死了吧,开始肚子还很饿,后来不饿了,只是很渴,喉咙着火,肺部感觉灌满了铅。
我本以为我对这个世界没有了留恋,可是我就是不甘心,我还没向艾玛小姐表白,感谢她送我的玫瑰,我愿意为她做任何事。
只要活下去就好了,
活下去就好了。
10.
“你的愿望,我可以帮你实现。”
当时我已经接近半昏迷状态,一切对我来说是模糊的,一切对我开始又是敏感的。
我没多想,就同意了。直到我明天从床上醒来,我都以为那只是我一个荒谬的梦。
可是眼前发生的一切又把我拉回了现实。
11.
一只胖胖的小黄雀飞在我身旁,它狠狠地啄了我几下“说谁胖啊?还说我是黄雀,睁大你眼睛看看,我哪里胖呢?”
哪里都很胖好不。
它又啄了我几下,把我额头啄见了血才停下来。
“我叫q,哦,不,我叫夜莺,曾经可是给中国皇帝唱过歌的,你这个下等人,怎么会和你签订契约,真是浪费。”
说话真让人讨厌。
不过听过来龙去脉,我总算了解到:1.愿望不是白给的,要付出代价。2.代价就是当魔法少女拯救世界,可是我是个汉子。3.魔法少女只是职业,不限性别。4.我它丫进入传销组织了。

【orn,我大概又开新坑了】

评论(5)

热度(48)